CBA全明星赛,已经举办过很多年,每年都会给球迷带来无尽的惊喜和乐趣。

娱乐圈艺人一菲姐娄艺潇也现身了,并且还同姚明一起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表演了节目。

1月13日下午,娄艺潇更新动态,晒出一组与球星易建联的合照,配文道:那啥…没啥事就别站起来了,不然合照想要同屏只能靠椅子了。我不要面子哒?

照片中胡一菲头扎小脏辫,身穿橘黄色卫衣,一手掌镜头,一手开比V。娄艺潇与曾经在《爱情公寓》中的一菲姐颜值变化并不大, 皮肤依旧白皙光滑。坐在一旁的易建联则是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向娄艺潇这一方探着身体,二人看不出什么身高差距。

这种照片也看不出有如此大的身高悬殊,这样看起来娄艺潇身高都没过易建联的额头了。“高海拔”娄艺潇侧向易建联弯头比V,并竖起两个大拇指,嘟着嘴,颇有谐星的风范。

然后,当二人的站立全身照爆出后,真的是好搞笑诶。二人的身高差距这么小,原来是因为娄艺潇站在了凳子上。娄艺潇身材不错,身材比例很好,但是站在易建联身旁,自己的大长腿优势则变的很是尴尬了。在篮球运动员面前,哪还有我们普通人秀大长腿的机会呢。这时候面对镜头,娄艺潇动作手势没变,只不过她低头羞愧怀疑人生了吧。

这又是一张全身照,娄艺潇依旧是耸拉着脸,一脸不悦的样子,她的身高还不到易建联的肩膀位置。据悉易建联身高213cm,而娄艺潇仅仅168cm,这可是相差45cm厘米。若是将易建联修图P掉,娄艺潇的大长腿优势开始可以看出来的, 但若合照在一起,那么大长腿也会变成小短腿了。

有没有发现和男篮球星站立的合影大都是女性粉丝诶,男性同胞们大都是和运动员坐着合影,因为站立合影真的太伤自尊了。

怕是这次合影之后,娄艺潇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和球星合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