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偶像
在韩K联和韩足总杯双线作战之下,釜山偶像非但没有顾此失彼,反而越战越勇,近期打出了一波4连胜兼7场不败,目前釜山偶像在联赛上的排名已攀升至第六位,刚好进入争冠附加赛区。值得注意的是,釜山偶像今季6场联赛主场只有一场失利,不败率高企,但当中仅有1场取胜,赢球能力不太靠谱。

光州FC
至于光州FC在双线作战下展露出了疲态,目前已持续6场正赛(常规时间内)不胜,当中更是输足5场,球队士气和信心均跌至冰点。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稍弱,已赛5场联赛客场只取得1胜4负的成绩,此番作客挑战釜山偶像实在不宜高估。

数据分析
游戏指数给出釜山偶像-0.25的让步,后市不少机构调整为半球盘口,进一步抬升对主队的支持力度,虽然今赛季首回合交手,釜山偶像1-3告负,但就两队近期差天共地的近况,以及光州FC孱弱的客场表现而言,此役支持釜山偶像才是明智的选择。

指数推荐:釜山偶像-0.5
竞彩(-1)推荐:主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