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VS亚特兰大

第六VS第二,自然是焦点之战,今晚有没其他像样的比赛,预计受注量不会小;亚洲盘给的是客让平/半中高水,米兰拥趸众多,复赛后状态上佳,最近又是一波3连胜跻身到欧战圈,结果仍然是受让。

过往的10次交锋,米兰2胜5平3负处在下风,而坐镇主场也只是4胜3平3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还遭到了亚特兰大5:0血洗。但饶是如此,亚特兰大在圣西罗让球还是头一遭。

大伊布梅开二度后,意大利媒体盛赞瑞典老将以及主帅皮奥利,从最新消息来看,AC米兰已经准备与皮奥利续约,红黑军从一盘散沙准备夏季重建直到复赛后高歌猛进留住主力,球队呈现欣欣向荣一片向好大势,如此好的基本面竟未能得到菠菜公司认可,这场球我要倾向亚特兰大了。

本场伊利西奇复出的可能性不大,加斯佩里尼却仍有很多依靠,比如在意甲混得不错的穆尼尔,上轮正是他的进球帮助亚特兰大1:0力克博洛尼亚,为他送上助攻的萨帕塔破坏力也不容小觑。

相比加斯佩里尼的阵容,皮奥利就要为排兵布阵挠头许多,复赛后表现出众的特奥、本纳赛尔一同因累加黄牌停赛,小孔蒂、杜阿尔特、帕奎塔、卡斯蒂列霍均因伤缺阵,面对如此多的伤停,被问及伊布是否会继续登场时,皮奥利表示“我要好好跟他聊聊,看看他身体状况如何”。

“我们已经不再是第一回合时的米兰,加斯佩里尼做得非常出色,但我们会踢出自己的足球”。

或许皮奥利信心满满,但数据是冰冷的,中国竞彩客胜指数还不到1赔1,远低于其余公司。亚特兰大正在全力冲击,而无论之前在国内还是欧冠赛场,亚他兰大都拿出过漂亮的表现,本场我继续看好他们拿分。

大小球已经有公司从3.5降到3/3.5,降盘后大球水位中高,米兰伤缺影响严重,亚特兰大最近则是连续出小,结合之前平/负的研判,1:1、1:2的比分组合值得一试,要玩盘口的话我宁愿博一手亚特兰大-平/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