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萨索洛近况上佳,上一轮球队1-1战平了卡利亚里之后,最近的10场比赛萨索洛取得了5胜4平1负的佳绩,从本赛季的攻击力上来看,萨索洛仍然值得信赖,打入了多达63球,不过这支球队的防守端则是非常不稳,已经是丢掉了58球,此役球队的主力前锋德弗雷尔和中前卫奥比昂将缺席。

客队信息:

AC米兰目前正在处于复兴阶段,上一轮主场5-1大胜博洛尼亚之后,米兰最近的6场比赛4胜2平保持不败,特别是在赛事重启之后的表现来看,这支红黑军团连续击败了罗马和拉齐奥两支强队,之后还逆转击败了尤文图斯,让人刮目相看,此役缺阵的是后防线的杜阿尔特和穆萨基奥。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AC米兰让0.25球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AC米兰让0.5球高水,赛事重启之后,萨索洛成为了进球最多的球队,逼平尤文击败拉齐奥的比赛都能展现球队的状态,而在伊布回归球队主力阵容之后,米兰的实力已产生质变,他们同样士气正佳,从机构的态度来看,AC米兰得到了力挺,看好米兰。

参考方向:AC米兰-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