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英超升班马球队阿斯顿维拉目前取得了8胜7平21负,积31分位列第19,显然这样的成绩要求维拉创造奇迹才能来到安全区。此前,维拉在主场取得了6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还是没有让人看到任何有说服力的战力,上一轮客场1-1战平了埃弗顿之后,阿斯顿维拉6场比赛只有一胜。

客队信息:

英超落寞豪门阿森纳近来反弹明显,上一轮完胜曼城,让枪手成功晋级了决赛,可见在阿尔特塔上任之后,阿森纳还是有了一定的提高,目前枪手36战之后取得了13胜14平9负,积53分位列第10位,显然这样的联赛成绩让枪手的球迷十分失望,不过枪手最近的6场比赛打入了多达12球,同时只丢了区区4球。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阿森纳让0.5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阿森纳让0.25球低水,机构的对于目前拥有保级战意的阿斯顿维拉还是拥有一定的支撑,事实上,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反弹势头强劲,在而且刚刚击败了曼城拥有拉力,看好阿斯顿维拉。

参考方向:维拉+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