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意甲 布雷西亚 VS 帕尔马

意甲 23:15布雷西亚 VS 帕尔马
布雷西亚时隔八年回到了意甲赛场,但表现极差,除了小将托纳利外,其余球员的发挥实在不佳。布雷西亚目前取得了6胜6平23负的战绩,位列第19位,落后安全区多达12分,已经提前拿到了降级名额,其中主场3胜4平10负。周中的比赛,球队客场以1比3惨败于同为升班马的莱切,近五轮比赛输掉了四场。

帕尔马上赛季重返意甲赛场,早早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球队继续补强,圣诞节前一度有了冲击欧战区的机会。下半程联赛开始,帕尔马表现开始下滑,停摆期归来更是遭遇了一波七轮不胜,目前只以12胜7平16负的战绩,暂列第十位,其中做客5胜5平7负。周中的比赛,帕尔马主场2比1击败了实力强劲的那不勒斯,终结了七轮六败的颓势。客战提前降级的弱旅,帕尔马力争久违的2连胜。

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以1比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平手/半球开出,目前升到在客让半球中高指与高指区间,欧指稍稍降低了客胜指数,对客队的支持力度在上升,但两队战意不明,更看好大球。

推荐:3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