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芬超继续进行,届时古比斯将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基。双方近4轮联赛均录得2胜2和,彼此状态旗鼓相当,此番过招激战成和机会颇大。

古比斯上赛季以53分摘得芬超冠军,球队本赛季的目标自然是完成卫冕。截止目前,虽然古比斯8轮取得4胜4和保持不败位列第一,不过4场和波与上赛季相比未免有点多,要知道上季27轮球队只不过有8场和波,可见夺得冠军后的古比斯有些松懈迹象。尤其是近2仗,古比斯防守松懈明显,球队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迫和,而其中一场正是与赫尔辛基对决,这或多或少都影响到阵中队员的士气。值得一提的是,自0比0战和伊韦斯后,古比斯进攻状态不俗,均场能贡献2个入球,攻击手I.尼斯卡伦期间有3场取得入球,此子今仗表现值得期待。投注策略:古比斯本赛季8轮联赛战罢上半场结束时从未落后过,而近5次与赫尔辛基交锋上半场结束时同样如此,此项数据值得各位波友关注。

上赛季表现平庸的赫尔辛基,今季犹有反弹之势,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落后今铺对手古比斯2分。战绩之所以比上赛季进步,与赫尔辛基出色的进攻表现密不可分,卢比历斯基目前已经贡献4个入球,暂时落后在神射手榜首位的I.尼斯卡伦2球,并且球队进攻点比古比斯多,这也是为何赫尔辛基能均场贡献2个入球的原因所在。稍为让赫尔辛基有些底气不足的是,在近4次与古比斯交锋中,赫尔辛基仅录得3和1负成绩,期间还4次输盘,所以说赫尔辛基今铺理应以拿到1分为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