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沙岩:
日职联第21轮较量,由鸟栖沙岩对战浦和红钻。鸟栖沙岩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19轮战罢仅得4场胜仗,虽然防守方面做得还可以,但攻击则是球队的短板,至今总进球数只有
21球,是联赛中进球数第2少球队,上轮1-2不敌大阪钢巴,目前正是2连败的走势。

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与鸟栖沙岩上赛季都是联赛降级边缘的球队,他仅比鸟栖沙岩多1个积分,来到本赛季球队的进步比鸟栖沙岩大,目前已经来到联赛中游位置,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并不强,但客场战力反而更加出色,他们过去4个联赛客场斩获3场胜仗,其中近2场是连胜走势。

数据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鸟栖沙岩近10次面对浦和红钻收录2胜5平3负的战绩,双方均无心理优势,而且两队近期都是连败,均无必胜的把握,游戏玩法为鸟栖沙岩作出-0中高位起步,后市水位持续上调至高位,信心减弱明显,未能体现主场优势,本场还是少捧为妙。

推荐:浦和红钻+0
竞彩:平负
比分参考推荐: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