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 对 比利时

 

军情 

英格兰前锋史达宁因伤落选了今次大军,车路士後卫列斯占士则获补选入伍,并在对威尔斯之战取得了首顶喼帽。3名因早前参与了生日派对而缺席对威尔斯之战的球员包括芝维尔、谭美阿巴谦及查顿辛祖,仍有待新冠肺炎测试结果,才知能否在今场前归队候命。当起前锋卡维特利云在上仗对威尔斯取得入球,今季脚风大顺;他与上仗同样表现突出的中场基亚利殊,今场或可保正选位。

比利时门将泰拔高图尔斯因肌肉受伤宣布退队,効力布鲁日的米洛列特今场应会担任正选。3名主力包括中场奇云迪布尼、夏萨特及前锋卢卡古均未有在对科特迪瓦的国际赛中上阵,留力今场,将会统统回归正选。

英格兰
停赛:/ 
上阵成疑:芝维尔(後卫)、查顿辛祖(中场)、谭美阿巴谦(前锋)
受伤/缺阵:/ 

比利时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泰拔高图尔斯(门将)

近况 

今场是欧国联A2分组赛。英格兰刚在国际赛大胜威尔斯3比0,但这与对手实力较弱兼未出强阵有关,不足为据。英格兰在上月欧国联2战取得1胜1和,合共仅入1球,状态普通;加上队中爆出不少麻烦事,今场主场出击亦不看好。比利时刚在国际赛以1比1打和科特迪瓦,他们一众主力均会在今场回归正选。事实上,比利时在上月两场欧国联全胜,包括以5比1大破冰岛,尽显顶级劲旅本色;始终比利时状态与气势均较英格兰强,今场可坐和望赢。

对赛 

‧双方近2次交手,比利时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