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西甲展开连场激战,其中维拉利尔将作客挑战卡迪斯。卡迪斯今季表现一鸣惊人,上仗击败皇马更加堪称代表作,不过维拉利尔近期状态同样十分神勇,卡迪斯本轮要力保主场不失并非易事。

作为今季升班马,卡迪斯至今表现绝对称得上惊艳,他们不仅上轮在受让球半/两球的情况下爆大冷掀翻了皇家马德里,而且在头6轮战罢积10分跻身积分榜第一梯队,如此战绩就算与一众西甲豪强相比也绝不失礼。不过,卡迪斯的整体表现也并非没有瑕疵,他们头6轮仅入5球(另外一球是乌龙球),而且分别由5名球员所得,换言之,球队攻击力较为低下,而且入球点太过分散,如今取得佳绩运气成分较大。另外,卡迪斯主客场表现却有天渊之别,他们虽然取得作客三连胜,但是主场至今却仍未获胜,如今迎来强势来袭的维拉利尔,卡迪斯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阵容方面,后卫L.古斯达因伤缺阵。

算上上仗欧霸盃分组赛的胜利,维拉利尔近4仗各项赛事取得3胜1和的佳绩,表现可谓更胜卡迪斯一筹。前锋艾卡沙联赛至今已有4球进账,占据全队总入球数一半,此子还在上轮欧霸盃分组赛中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维拉利尔喜迎开门红,就进攻方面而言,艾卡沙显然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平心而论,维拉利尔和卡迪斯单论实力已经高下立判,但是与对方主场未开斋一样,维拉利尔作客至今同样未尝胜绩,甚至还颗粒无收,如此看来,双方此番对垒的确捧和为妙。阵容方面,后卫艾拔图摩兰奴、艾斯杜宾拿和中场巴利祖等人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