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西甲继续展开争夺,届时华拉度列与艾拉维斯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两队目前分别位列西甲倒数第二、第三,大家可谓难兄难弟,考虑到彼此没有取胜的本钱,此番哀兵相斗一场和局可以预料。

虽然上赛季保组成功,不过华拉度列积分只不过高出降班区域6分,按道理说历经上赛季的困境后,球队理应会在休赛期中有所补强,然而事实上收获却寥寥无几。赛季开始后,华拉度列6轮联赛难求一胜(3和3负),是目前西甲20支队伍中唯二不胜的球队,其中一支是升班马侯尔斯卡,受困于此,球队只能暂时位居联赛倒数第二名。留意细节,尽管华拉度列赛季至今还未开斋,但他们基本是以1球小败或和局收场,侧面反映出以沙治哥迪奥拿为首的攻击手把握能力不足,目前华拉度列全部5个进球分别是不同球员所贡献的,可见能担起球队进攻重任的球员较少。稍显让华拉度列有点信心的是,上赛季主场面对艾拉维斯时曾以1比0战胜过对手,虽然球队近况不佳,但相信只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应战,华拉度列本轮拿到1分应该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杰高奥利华斯因伤缺阵。

另一方面,上赛季对于艾拉维斯来说也是极为艰巨的,他们最终仅以3分之差完成保组。本以为休赛期柏保马治尼走马上任成为球队新主帅后,能给艾拉维斯带来不一样的变化,但赛季前4轮却只交出1和3负惨澹成绩,比上赛季同期相比还差。不但成绩未如理想,就连上季头号攻击手卢卡斯皮里斯也是丢失射门靴。尽管第五轮面对实力在己队之上的毕尔包,凭藉洛迪高艾利一剑定江山拿到赛季首胜,但很快就在升班马身上丢掉颜面,0比2落败之馀还迎来球队赛季第四场败仗。与今仗对手华拉度列差不多,艾拉维斯最大的问题也是出现在攻防两端,前者目前均场攻入0.83球,均场失足1.5球,而后者则为均场攻入0.5球,均场失足1.33球,彼此整体攻防演出都较为糟糕。在如此情况下,今仗艾拉维斯能拿到分数已算完满完成任务。阵容方面,中场比利邦斯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