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尤文图斯后,AC米兰的不足浮出水面,皮奥利该如何调整?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AC米兰这阵容唯一的短板,在右边锋那里。当然伊布走人的话,中锋还得再买人。也不是说其他位置就很好,只是还能用,资金有限的话优先提升右边锋质量,这样米兰才能真正两翼齐飞。当然这场右路踢得不好是正常的,孔蒂对上c罗能是什么结局?换谁来压力都不会小,就连本纳赛尔都吃了黄牌,萨勒马克尔斯一拿球就面对两个人。右后卫是问题所在,萨勒马克尔斯有待磨练,有点耐心,球队的后腰补一个轮换的。

中锋伊布走人还得买一个,中卫克亚尔可以胜任,当然资金富裕买一个更年轻更强的最好,但克亚尔必须买断,右边卫的引进反而不是那么刚需。众所周知,米兰平均年龄在意甲里边基本上是前几位的,复赛之后由于长时间隔离,所有球员身体状态都多多少少下降,这时候年轻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明显38下半场最后都不咋跑了,AC米兰还在冲。当然我也不是说跟教练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我觉得这几场能赢体能也是占一部分原因的,所以我觉得大家也别盲目自信,甚至还有说能争欧冠的,14分啊,没那么简单,这赛季踢完再看看吧,不行的话该换还是得换的。现在米兰成绩好全靠积极的奔跑和逼抢,年轻肯定是体力的基础,以前打控球啥也不是。

其实打罗马,拉齐奥都有年龄这方面原因,下半场明显跑不动的感觉。赢球了高兴,希望最后有好名次,这帮人的确比之前的好,经过复赛后比赛都打出自信,下赛季场面成绩更好,争取进下欧冠。我觉得伊布目前不可能带领球队进前四,这场比赛上半场被压制很大一部分原因跟伊布的移动能力有关,而且他爱拉边和回撤,这样身高优势也没有了,如果在前边专门扛人接球应该还能打个半场,当然领袖能力毋庸置疑!感觉球队精气神都不一样了。现在米兰状态这么厉害,很大原因凯西的改变,照这么踢真就下一个加图索。凯西想明白了自己在这个阵型的作用,也明白了自己该怎么干,所以他不是能力问题。我一直觉得他的脚下技术是有的,传球准头可以,但是苏索在,让他基本的定位不准确,总想和苏索等人打前叉配合,搞得不三不四。凯西我一直都说不要卖,虽然有点糙,但年轻就是本钱。还有巴卡约科,能买的话还是买过来吧。

今年基本也就争夺欧联杯资格了,但是最满意的一点是,特奥,本纳赛尔,甚至凯西,打出了身价,感觉米兰即将复苏了。一直在说,凯西擅长的进攻模式是后插上利用队友制造的空间打冲击力,然而队友没法只要空间的时候呢,你就只能把他推上去让他跟防守球员肉搏带走防守球员制造空间,然而他小空间的进攻中根本不知道怎么下球。战胜尤文图斯后,AC米兰的不足浮出水面,皮奥利该如何调整。雷比奇伊布都在制造空间就不是问题,如果这俩不在场上,那你总得找个老实人把他推上去牺牲一下。笔者认为双后腰是凯西的命门,有理由相信他以前的射门是教练安排的,毕竟以前是安排中前卫。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