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广州恒大本赛季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他们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雄厚,不过后防大将冯潇霆和门将曾诚再加上锋线上的郜林和于汉超的离队无疑是需要他们适应新的阶段,本赛季恒大新归化的球员员费南多和洛国富都没有伤愈,锋线上还是人员有限,此前的3场热身赛,恒大1胜1平1负,战绩不是很理想。

客队信息:

上海申花虽然上赛季只是联赛获得了第13位的惨淡名次,不过他们却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杀入决赛并夺冠,这使得球队挺进亚冠,恒大老将于汉超,曾诚和冯潇霆等人的到来无疑是球队阵容的很好的补充,和恒大不同,申花最近一场热身选择了弱旅南通,球队也只是2-1艰难取胜。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广州恒大让1.25球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恒大让1球中水,机构对于往绩占优的广州恒大没有高看,事实上,上赛季恒大卫冕的过程就充满了艰辛,本赛季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是全新的亮相,能否有高效的结果还有待考察,机构的保守也说明了不确定的态度,看好申花。

参考方向:上海申花+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