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上一轮客场3-0大胜热那亚,目前国米积76分位列联赛第2位,本赛季国米已经锁定了欧冠席位,孔蒂的执教得到了认可。不过在赛事重启之后,他们连续出现了输给博洛尼亚和被佛罗伦萨逼平这样的失误,这也让球队早早退出了争冠的行列。此役轮换中卫德弗莱伤缺,贝西诺同样伤疑,加利亚尔蒂尼则是红牌停赛。

客队信息:

目前位列意甲第7位的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杯夺冠之后略有下滑,特别是被博洛尼亚逼平并且输给帕尔马的比赛更是让那不勒斯将到手的欧联杯席位让给了近况出色的AC米兰,此役球队的主力中后卫马诺拉斯伤停,中锋略伦特则是因资格问题无法出场。另一位主力射手莫滕斯则出场成疑。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国米让0.25球中低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国米让0.5球高水,机构对于往绩没有处于上风的国米还是给予了非常强有力的支撑,此役国米希望能巩固亚军席位,而目前想逆转AC米兰重新夺回欧战机会的那不勒斯虽然战意足,不过加图索同时也需要为欧冠对阵巴萨留力。看好国际米兰。

参考方向:国际米兰-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