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意甲火热进行,届时克罗托内对阵AC米兰,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埃济奥斯西达体育场展开联赛第2轮的较量。克罗托内只是升班马,意甲首战面对上季险些降班的热拿亚都失足4球,实力之差大家可想而知,是役对阵实力不俗的AC米兰,克罗托内的确无力扭转败局。

早在2016-17赛季,当时以升班马身份征战的克罗托内,以联赛第17位的成绩得以留在意甲,但可惜2017-18赛季,联赛排名第18位降班,连续两个赛季都是排名中下游,而今季是球队历史第二次升上意甲。新赛季已经开打,克罗托内首轮面对弱旅热拿亚1比4遭遇惨败,看来球队仍然未能适应意甲的环境,是役面对实力不凡的AC米兰,克罗托内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G.古奥姆因伤倦勤;而另一位后卫积恩伊云斯则被罚停赛。

另一边厢,AC米兰上赛季欧战被处罚,在联赛单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最终以意甲第6的成绩结束征程并取得了欧霸盃资格,由于上赛季下半程的成绩优异,主帅彼奥尼得以留任。AC米兰近期有相当好的表现,他们近3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期间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中场卡汉路古是上赛季停摆结束后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在近3场比赛中攻入3球,并送出2次助攻,上仗欧霸盃对阵波杜基林特,小将L.哥伦保顶替伊巴谦莫域正选出场有入球奉献。另外,AC米兰在意甲与克罗托内只有过4次交手,红黑军团录得3胜1和保持不败,对赛成绩上占绝对优势,此番交手,AC米兰值得看好。阵容方面,前锋伊巴谦莫域和后卫李奥杜亚特因新冠病毒正处于隔离阶段;而后卫罗麦路尼和梅沙基奥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