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 对 贺芬咸

 

军情

法兰克福今夏正式签入上季借将安达施华,连同德国盃在内,此子已连续3场比赛有建树,而锋线拍档巴斯杜斯也在上仗取得入球。日本中场鎌田大地则在上轮有两个助攻,但菲腊高斯迪在该仗早段伤出,将要休战数周。

贺芬咸今季继续依靠前锋卡拉马历,计及德国盃连加时及两场德甲,开季已共轰入7球,当中有3球是12码,以色列国脚摩尼斯达保也在上轮开斋;但同样有入球的後卫毕卡锡,同场伤出,要倦勤至11月。球队今季请来少帅施巴斯坦汉尼斯接掌,领军经验稚嫩但惹人好感。

法兰克福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积祖威廉斯(後卫)、伊云尼迪卡(後卫)、菲腊高斯迪(中场)

贺芬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毕卡锡(後卫)、班捷文胡比拿(後卫)、洛特维迪(中场)、史迪菲尼迪斯(後卫)、麦斯比亚(前锋)

近况

法兰克福上仗打开今季德甲胜利之门,作客3比1轻取哈化柏林,而且一度领先对方至3球,至尾段才失手。贺芬咸状态更佳,上仗爆大冷在主场4比1大胜班霸拜仁慕尼黑,开季连胜。纵使贺芬咸状态甚佳,但近年与法兰克福对赛输蚀,有点「格食格」味道,主队可略为秤先。

对赛

‧双方近4次联赛交手,法兰克福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