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鹿角:
日职联第21轮较量,由鹿岛鹿角对战横滨FC。鹿岛鹿角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来到本赛季稍微有点退步,目前仅排名联赛榜的第8位,在阵容上并无发生太大的变化,退步主要原因是客场失分较多,主场表现依然稳定,至今仅得1场败仗,本场不会错过抢分机会。

横滨FC:
横滨FC上赛季属于日职乙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以联赛第2身份直接升级至日职联,来到新赛季后球队未能站稳脚步,目前仅排名联赛榜的第13位,糟糕的防守能力是球队排名靠后的根本原因,总失球数高达40球,是联赛失球第3多球队,上轮0-3惨败给柏太阳神。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鹿岛鹿角过去2次面对横滨FC都能斩获胜仗,在心理上会占据优势,球队近2次联赛都落败,士气多少受到打击,本场正是止颓的大好机会,游戏玩法为鹿岛鹿角作出-1.25中位起步,后市下调至中低位信心有明显增强,鹿岛鹿角无疑更值得追捧。

推荐:鹿岛鹿角-1.25
竞彩:胜
比分参考推荐: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