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申花
上海绿地申花上轮联赛闷平深圳佳兆业,至此,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未尝胜绩(2平2负),球队近期状态不甚理想。目前球队以3胜3平3负积12分的成绩,排在大连区第四,只领先身后追兵1个积分,其争冠附加赛的席位并不稳定。攻击力乏力是球队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金信煜、沙拉维的缺阵对申花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山东鲁能泰山
山东鲁能泰山连续两轮联赛以0-1的比分败给大连人和江苏苏宁易购,之前一波4连胜所积攒下来的优势即将消耗殆尽,球队的排名也因此下滑到了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泰山已持续四场联赛有失球,与之前连续4场保持大门不失形成鲜明对比,球队防守质量下滑明显。

数据分析
数据机构起初给出山东鲁能-0.75的让步,后市升至-1,加大对山东鲁能的支持力度,虽然本赛季首循环较量,上海申花凭借金信煜在最后阶段的进球以1-0击败山东鲁能。但此番再战,上海申花已物是人非,最近他们连续4场不胜。另外,山东鲁能人员配置上更为完整,此消彼长之下,本场还是对山东鲁能高看一线。

推荐:山东鲁能泰山-1
竞彩推荐:1、0
推荐比分: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