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深夜,U21欧洲国家盃外围赛继续有好戏上演,身处A组的意大利U21将坐镇主场迎战爱尔兰U21。爱尔兰U21近况稳定,目前正处于两连胜的甜蜜之中,此番面对上仗遭遇一场惨败的意大利U21,爱尔兰U21延续胜绩问题不大。

其实意大利U21今届外围赛的表现十分不错,前5仗录得4胜1和的不俗战绩,然而上仗对阵瑞典U21,意大利U21遭遇一场惨败。开场12分钟就被对手破门,之后再失两球最终0比3失利,在本场比赛过后,意大利U21与瑞典U21的积分差距只剩下1分,小组第二的位置已岌岌可危,而照球队目前的战绩来看,想要成为最佳成绩的小组第二似乎不太可能。更为不利的是,意大利U21今铺需面对近况火热的爱尔兰U21,后者上仗录得一场大胜,目前正处于连胜之中,考虑到意大利U21刚刚遭遇一场惨败士气受挫,而且因为新冠疫情影响,是役班底将替换成U20的班底,意大利U21今铺还是少捧为妙。

论成年国家队,爱尔兰显然不是意大利的对手,但在U21的赛场,爱尔兰U21目前正力压意大利U21排在A组榜首位置。上仗对阵瑞典U21,爱尔兰U21录得一场大胜,虽然18分钟就先失一球,不过L.奥干纳在下半场初段就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阿当伊达、柏洛特和艾保锡迪各下一城,最终4比1逆转取胜。虽然入波功臣之一的柏洛特因伤无缘本次大名单,阿当伊达又入选了成年国家队,不过无须担心,球队阵中还有奥巴菲美坐镇,虽然这位效力于修咸顿的前锋本赛季还未收获入球,但上赛季21次出场贡献3球2助攻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的实力,毕竟奥巴菲美在球队的定位只是轮换球员。另外,奥巴菲美的球会队友史摩邦也入选了本期的大名单,这位上赛季才进入一线队的中场本赛季已成为修咸顿的常规轮换。相信在他们两人的带领之下,爱尔兰U21今铺可以延续胜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