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欧国联展开争夺,其中身处联赛B组当中D组的爱尔兰将对阵威尔斯。爱尔兰刚从欧国盃外围赛附加赛出局,球队惨遭严重打击,此番面对欧国联头2轮分组赛取得全胜的威尔斯,爱尔兰难有作为。

在刚结束的欧国盃外围赛附加赛当中,爱尔兰与斯洛伐克苦战120分钟都未能分出胜负,最终在十二码大战里爱尔兰遗憾败北,球队未能实现连续3届参加欧国盃决赛周的美梦。而在经历这场噩梦般的比赛后,爱尔兰马不停蹄地转战欧国联比赛,这对他们来说明显处于下风,毕竟上仗欧国盃外围赛附加赛战至十二码阶段,这已经让阵中球员的体能受损严重,而且在心理方面也是打击甚大,他们恐怕一时之间难以调整心态。除此之外,爱尔兰目前头2轮欧国联分组赛仅得1和1负,球队表现令人失望,看来占士麦卡菲等主将需要加把劲帮助球队才行。然而是役比赛显然不是他们想要取得分组赛首胜的最佳良机,毕竟对手是小组第一的威尔斯,而且在双方最近2次交锋当中,爱尔兰全部遭到失利,此番再战威尔斯,爱尔兰确实不宜高估。

虽然威尔斯上仗国友赛以0比3不敌英格兰,但是这场比赛强度不足,大家以练兵为主,这对于威尔斯来说可谓无关痛痒,要知道他们上仗国友赛失利之前曾经取得一波各项赛事四连胜,并且凭藉这波强势分别获得欧国盃决赛周参赛资格以及迎来欧国联分组赛两连胜,如此表现确实令人放心。此外,虽然阵中名气最大的G.巴利因伤没有入选本期大名单,但是如今这支威尔斯已经逐渐摆脱这位当家球星的依赖性,要知道欧国联头2轮分组赛当中,首战对阵芬兰G.巴利半场伤退,次战对阵保加利亚「大圣」因为缺少比赛而状态欠佳,结果球队还是如愿取得两连胜,并且目前手握6分排名小组第一。由此可见,由基化摩亚、拉比马当度等主将已经逐渐担起球队的进攻大旗,他们今仗表现值得期待。此番面对刚遭重挫的爱尔兰,威尔斯值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