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琉球 对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客W有「球」必应

 


军情

FC琉球仍有5名球员倦勤。

京都不死鸟除续缺祖连奴费拉拿,上夷克典及佐迪布积斯均於周中赛事中途退下火线,伤势有待确认,2人今仗上阵成疑。

FC琉球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猪瀬康介(膝部手术)、李智晟(患病)、冈崎亮平(腿筋撕裂)、田中惠太(大腿)、富所悠(大腿)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上夷克典(不详)、佐迪布积斯(不详)
受伤/缺阵:祖连奴费拉拿(膝部手术)

重心推介:客胜

FC琉球周三联赛对枥木SC甫开赛即失守,一度凭有沼田圭悟的入球扳平,可惜之後再失3球,作客惨败1比4。虽然他们於9月曾取得5比0及6比1的大捷,10月初亦曾赛和德岛漩涡,但最近7仗联赛只得1胜,其表现之反覆令人难以捉摸。他们近期受到伤病患扰,而近期唯一击败的对手只是同级的榜尾分子松本山雅,今仗面对争升班分子难望全身而退。

京都不死鸟上仗联赛主场硬撼北九州向日葵,凭仙头啓矢攻入唯一的入球小胜1比0,力保争升班的最後一线希望。经过3连败的颓势,他们上仗赢波後比第2位落後14分,仍然命悬一线,可寄望前列球队失分迎头赶上。佐迪布积斯的受伤对球队打击不小,其伤势仍有待诊断。强烈的争胜心无疑会为众将增添压力,但今仗作客出击可望稍为放松心情应战。

为确保争升班希望,京都不死鸟今仗继续是非胜不可,相信他们可全取3分。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京都不死鸟取得客胜及主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他们主场以1比0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