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05-27 00:30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德甲第28轮上演天王山之战,多特在主场面对卫冕冠军拜仁。多特本赛季进行了一定的补强,不过舒尔茨发挥一般,罗伊斯,维特塞尔等球员目前处于伤停。大黄蜂在德国杯和欧冠已经出局,联赛端目标阻击拜仁。上周末,多特做客2比0完胜实力强劲的狼堡,目前以54个积分暂列第二位,落后拜仁4分,其中主场10胜3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胡梅尔斯中场被换下,其根腱存在一定的伤病,本场比赛即便出场,拿出什么状态还是一个疑问。

拜仁在弗里克接手后,三线作战的情况下都保持着夺冠的可能性。疫情前后,弗里克,穆勒,戴维斯,诺伊尔都完成了续约,蒂亚戈续约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其因伤缺席了上轮比赛,此役面对多特出战成疑。上轮联赛,拜仁主场以5比2血洗了法兰克福,格雷茨卡,莱万,穆勒,戴维斯先后进球,穆勒本赛季联赛端助攻数已经达到了17个,紧追德布劳内五个赛季前的记录。此役客战大黄蜂,拜仁取胜就可拉开7分的差距。

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拜仁主场4比0血洗了多特,球队近两次做客威斯特法伦都输掉了比赛。两队状态正好

推荐:3.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