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0 英超 阿斯顿维拉VS曼彻斯特联 2020-07-10 03:15

       球场:维拉公园球场

       场次:2019/2020 英超常规赛 第34轮

       阿斯顿维拉队近况:

       阿斯顿维拉队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利物浦,球队遭遇2连败的同时过去9场联赛2平7负无一胜绩,状态极其的低迷,目前积27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8的位置,落后保级区4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维拉在主场一共4次面对英超big6传统豪门全部以失利而告终,33轮联赛过后失球数高达62粒,是英超失球第2多的球队。本场比赛希顿、韦斯利、恩格斯、塔格特继续缺阵,主力中场格雷里什和主力中卫明斯在上轮联赛中受伤,在抢分保级的关键时刻,主帅斯密斯并不打算让他们轮换休息。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曼彻斯特联队上轮联赛主场5:2大胜伯恩茅斯,球队在过去的3场联赛中都是净胜对手3球以上,3场比赛打进11球,攻击线上多点开花,状态十分出色,目前积55分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少赛一场落后第4的莱切城也只有4分。本场比赛图安泽贝、菲尔琼斯继续缺阵,林德洛夫因为背伤本场比赛很可能缺席,拜利将会和马奎尔搭档中卫。新援费尔南德斯的到来完全激活了球队的攻击线,本场比赛他将继续和博格巴搭档梳理中场,伍德、拉什福德、马夏尔组成攻击三叉戟。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阿斯顿维拉队2平4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