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不愿批评尤文不敌AC米兰,看完分析,豁然开朗。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这场球输赢无所谓了,完全不影响局势,但是通过这场比赛你可以看出来博努奇这个水平,没有德里赫特你看他能丢多少个球,还有米兰能够连扳三球,就是年轻的好处,尤文现在年轻化就是正确的,年轻就有无限的可能性。现在主要是拉比奥为什么能打出那种球,还是两个字年轻,年轻就有无限的活力,尤文这种局势实际上是可以预料到的,因为他岁数确实大了,但是帕拉蒂奇的方向绝对是正确的。

笔者认为后卫长时间不打比赛自信心下降很厉害,你看有一段时间,我记得德里赫特出球都不会了,现在又可以带球向前进攻了,这是自信心的问题,我记得有一段时间鲁加尼出球特别差,就是自信心已经到了谷底了,不敢踢了。博努奇一直就是出球好。所以才要配德里赫特,至于他的防守 一直就这样没好过。德里赫特下赛季主力稳了,博努奇再和德米拉尔轮换就是了。现在应该期待瘦德在左依然有好的表现或者让他尽早适应。毕竟胖德现在状态太好了,可别再有波折。鲁加尼这几年到尤文之后他打了几场比赛,他是意甲最佳后卫来的打了几场比赛,他根本就没有锻炼,所以鲁加尼踢成这样太正常了,博努奇在干什么,还有我跟你讲,我早就觉得鲁加尼可以代替巴尔扎利踢这个比赛了。

球队的后防线已经没必要再整了,双德已经完全是我觉得是欧洲最佳防线了。现在后防线就把把鲁加尼卖了,博努奇打一个替补,然后把罗梅罗整回来就完全够用。我觉得前场的问题应该不大,尤文的目标,应该是姆巴佩加哈兰德但是要等到C罗退役之后。球队前几年的引援政策就是想博短期,现在弊端渐渐出来了,想要完全解决估计要好几年的时间去慢慢清理。现阶段C罗在薪金以及空间都没有了,所以签哲科过渡一下是好选择,如果把C罗的薪金空间腾出来尤文可能会签姆巴佩。以后只要德里赫特上了之后单防就没什么太大问题,然后小迪在上的话,进攻又会上一个层次,所以说亚特兰大也不好踢。不光是尤文体力不行,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体力也不行了,亚特兰大的体力行吗?下一场看吧,所以谁都保证不了全胜,所以七分的优势非常的大。

本场比赛伊布在场上,实际上没有太大威胁,真正有威胁的,是年轻人上来用速度用体能用身体去冲击,尤文这两个后位,威胁就来了。这场球是今年暴露问题最明显的一场比赛,一个是鲁加尼是真的没有比赛状态也不够能力效力豪门,二是萨里的轮换还是有问题,每场球都盯着这几个人用,球队年龄结构本来就偏大,还场场首发都是这几个人,下半场,几个人都跑不动了。终于明白为什么球迷不愿批评尤文不敌AC米兰,看完分析,豁然开朗。无限的可能性,以前米兰的青春风暴时期大家大概也见识过的,不过还是得盼球队好起来啊。年轻就是财富,他有可能因为种种原因他没踢出来,但是永远是有期待的。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