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本赛季,西蒙尼的床单军团虽然欧冠淘汰了卫冕冠军利物浦,不过本赛季因为锋线哑火的问题受到了拖累,上一轮1-1战平了塞尔塔之后,马竞最近的两次客场出战都没有能够全取三分,不过目前球队11胜5平1负的主场战绩居第3,马竞的主场还是充满竞争力。

客队信息:

皇家贝蒂斯上一轮主场3-0大胜奥萨苏纳,终结了此前连续三场比赛未尝一胜的局面,另外,这支球队还更换了自己的主帅,从本赛季主客场情况来看,皇家贝蒂斯是一支,主场远远强于客场的球队,主场战绩高居第7的同时,他们的客场居然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客场是联赛倒数第3的球队。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马竞让1.25球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马竞让1球中低水,从球队阵容来看,马竞此役主力后卫罗迪和轮换中后卫埃尔莫索同时无法出场,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同样伤停,相比之下,贝蒂斯刚刚大胜,从机构的态度来看,马竞能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让步充分,看好马德里竞技。

参考方向:马德里竞技-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