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信息: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本赛季麻烦不小,球队不仅仅连续两次不敌拉齐奥,还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被那不勒斯抢走冠军,上一轮2-4惨败于AC米兰脚下之后,比赛结果也充分暴露了萨里目前的战术问题,尽管此前尤文一度实现了连胜,但是对手实力有限是主要原因。

客队信息:

亚特兰大本赛季在欧冠和联赛一路高歌猛进,已经豪取10连胜,这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取得了20胜6平5负,积66分的战绩位列联赛第3,本赛季他们之所以能此强势,主要还是靠强大的进攻实力,在加斯佩里尼的狂攻理念的影响下,本赛季球队打入了惊人的85球,攻击力冠绝意甲。

亚洲游戏数据方面,尤文图斯让0.5球中高水的初始局面已经调整为尤文图斯让0.25球低水,此前双方的表现正相反,亚特兰大连战连捷,而尤文则是刚刚遭受重创,这样的背景下,机构初始态度却没有过分高看客队亚特兰大,看好尤文。

参考方向:尤文-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